财税治理现代化实践教育中心
   
  • 新闻动态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

     

     

     

    11月8日,我中心在图书馆四楼世界之窗举办了以“专业与职业”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南京德勤税务部总监许虹及南京德勤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孙嘉受邀与学生交流。

    交流活动中,主讲人向大家介绍了德勤的业务范围、发展现状、主要工作内容等。之后德勤人力资源孙嘉经理向同学们讲解了作为“四大”之一的德勤招聘要求及招聘流程,提出对于本科毕业生,语言逻辑、合作能力等综合能力是德勤最注重的方面。

    针对在场同学提出的德勤税务师事务所的业务问题,南京德勤税务部总监许虹女士认为:“找订单、建团队、做项目、交付讨论是最基本的流水线,且随着工作年数的增加,视野和工作要求也会随之改变 ,作为税务师事务所的一员,员工可以接触到不同的客户案例,也可以不断推动人才成长”。

    通过此次交流,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目前的专业与未来的职业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和规划,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争取成为专业领域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