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治理现代化实践教育中心
   
  • 新闻动态
    Category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税收专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

     

     

     

     

     

     

     

    为营造学中心良好学术氛围,加强中心研究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和运用,结合我校“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的开展,6月3日下午,我中心首届研究生税收专业知识竞赛在德经楼408会议室成功举行,中心老师朱军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采用记分排名制, 17级、16级的研究生通过自由组队的方式参与其中。竞赛题目涵盖广泛,包括基础知识、理论前沿、政策解读及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十九大理论热点等,各组选手也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7级财政系研究生宛江、王耀群获得一等奖,17级财政系研究生林芹、付雨佳、姜文琪、彭有为获得二等奖,16级财政系研究生吴心怡、王蓉、蔡恬恬、高晓鹤、马金红、潘旭文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朱军老师在赛后总结中表示,此次竞赛旨在检验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同时也在中心掀起主动学习、活学活用的热潮,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