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治理现代化实践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软件资源 > 正文
中心现有的软件资源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 )

 中心现有的软件资源

新中大公共财政管理软件
 
新中大公共财政管理软件是新中大公司全面接轨国家“金财工程”,根据国家建立现代公共财政要求而开发的系列软件产品,为中央、省、市、区、县、乡各级财政部门和政府行业用户提供不同层次与要求的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它包括了财政一体化、国库集中收付、会计管理中心、乡财县管、零户统管、行业财务集中管理等解决方案。系统基于SOA理念的柔性化技术平台JUP,采用J2EE标准实现WEB化应用架构,充分继承了新中大软件高效、稳定、安全、开放性好、针对性强的特点。
 
税务稽查查账系统
 
税务稽查查帐软件是针对税务稽查实施中的稽查实施环节,以企业的财务电子数据和税务征管信息为基础,以税收政策法规为依据;将税务稽查经验、方法与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相结合,辅助税务稽查人员完成对不同税种稽查实施的先进、高效的信息化查帐工具。
 
收多媒体模拟教学系统
 
税务教学存在的难题是:税种多、法规多,具体税目中规定繁杂,学生需要掌握的知识点多、且十分分散。同时,税务教学存在理论教学与实际脱节的现象,练习时多是教师给出具体数据,学生并不知道这些数据的实际来源,学生只是根据数据、公式做一些简单的计算题,或做单一税种某些项目的分析题,很难根据企业的实际财务状况进行系统、综合的练习,难以结合企业实际进行纳税计算、申报。理论学习后很多学生会做书面的试题,但到企业实际进行纳税申报时,就一筹莫展,不知如何下手。基于这种现状,我中心采购了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众多专家,在国内外最新教学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研发了《税收实务多媒体教学系统》,解决了税务教学中的难题。
该系统包括《税收实务》多媒体教学系统,《税务会计多媒体教学系统《税务稽查》多媒体教学系统《纳税筹划》多媒体教学系统,《电子报税教学系统
 
实验室管理软件(pns)
 
PNS QuickDesktop高性能桌面云是基于最新自主创新的PNS VirtuoTM虚拟化和微虚拟化技术而发展的私有云架构下高性能云桌面(虚拟桌面)系统。
PNS QuickDesktop可以适用于需要集中管控桌面的应用场合,特别是具有桌面高性能计算和图形计算要求和桌面信息安全要求,如设计与研发、生产线管控、办公、教学和科学研究等应用,与传统云桌面(虚拟桌面)产品产品相比,除具有云桌面(虚拟桌面)计算和管理模式的通用优点外,PNS QuickDesktop还具有云承载能力强(>10倍)、网络资源占用低(<1 /10)、客户桌面性能优异和总成本较低的特出特点,应用优势非常显著。
 
统计分析软件包@Stata/SE/MP
 
Stata是一套完整的,集成的统计分析软件包,可以满足您用于数据分析,数据管理和图形的所有需要。带有点选式操作界面,直观的命令语法,和在线帮助,使Stata非常容易使用,快速而准确。所有的分析都能够重复和文档化,以用于发表和回顾。
 
统计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SPSS)
 
 
计量经济学软件包(EViews)